一杯冷茶兔

【All兴】Healer

Chapter 2.0

“嗷呜,痛死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不知道你是昨天那只……额……那个小宝宝。”

“我也很震惊好不好,我哪知道一醒来就看到你啊。”

“那个,要不我帮你治愈一下,就没那么痛了。”

“嘶,轻点轻点。”

“好好好。”

“所以……昨天……恩……是你救了我么”

“诶?也不算救吧,就是把你捡到睡袋里了。”

“……谢谢……”

“啊?你刚才说什么了?我听不清楚。”

“我说谢谢啦谢谢!!!”

“哦哦,没事。”

眼前的红发男孩年纪似乎和他差不多大,长手长脚个子比他高了好多。Lay看着他龇牙咧嘴的样子无语凝噎,所以一只鸟在森林里燃烧,燃烧后变成小宝宝,一个晚上后长成了比他还要高的男孩。

【老菇菇精前辈,他真的受到了惊吓】

“我的名字是Chanyeol·Park。”说完这句红发的Chanyeol伸出手。

“哦,我叫Lay。”Lay也伸出手,握住他的手上下晃了晃。

“不是啦。”Chanyeol脸红了,倒是没有甩开他的手,“我说完我的名字你应该握住我的指尖贴一下你的额头。”

“为什么?这是你们这边特殊的礼仪么?可是我在路上也没有见到这样打招呼的。”

“我的姓氏是park!”

“我知道的,你刚才说过了。”

Chanyeol无奈的扶额,终于找到问题的所在了。“亚麻小子,你是不是从哪个延边村子来的?还是你是从海里来的?”Lay盯着他的红色脑袋,顶了一句“从海里来的又怎样?树莓小子。”“你你你你刚才叫我什么?树莓?!从没有人敢对我这么无礼!”那颗红色的脑袋看起来下一秒就要燃烧起来了。

“那么现在我就是第一个了。以后请不要再随便自燃,很容易被吃掉。我走了。”Chanyeol本听得跳脚,突然看他要离开,连忙捂住胸口,嚎叫起来。Lay无奈转身,无语地看他声色俱佳的表演。Chanyeol看他停在原地也不走过来,就仗着自己长手长脚地跳过去扑在他身上,把猝不及防的Lay撞得后退几步,“就是疼!很疼很疼!!我一大早起来被你打了一拳,结果还要被丢在这里!!!”

“那你想怎样?”

“我要跟着你!”

“请允许我郑重地拒绝你。”

“为什么!!!!”Chanyeol喊出一连串为什么。Lay简直怀疑他的本体其实不是凤凰而是鸣鸣雀吧,只得无奈地回道,“我要去参加圣威尔学院的考试。”

在这片斯姆大陆上,月神孕育出了各种神奇而富有活力的生命,而其中处在最顶端的莫过于能力者。在已经整理出的情报内,能力者在出生后体内会自然而然地积累风、火、水、土、木这五种基础元素中的任意一种,通过特定的引导和修炼能力可得到强化,产生五种基础系和十余种衍生变异系。因而斯姆大陆上为能力者开设的学院数不胜数,但这之中最有名的莫过于被黑角森林包围着的圣威尔之城。那片云雾缭绕之中永恒闪烁星光,骄傲地记载着其无上的荣耀。每年的开放考试吸引了众多的少年少女,但最终得以通过的不过寥寥。

“我知道,族长说过圣威尔的考试很难。”何止是难,Lay认真回忆了族长的话。

“卧槽那个变态圣威尔的考试简直是地狱啊地狱!!”族长每次说起这个连日常端着的姿态都抛弃了,吹胡子瞪眼睛的又开始讲起他的惨痛经历,“什么四境试炼设计的一点不科学居然还搞了这么多年我特么一个木系的进入炎火之境被烧成碳啊卧槽……”后面是无意义的吐槽,因为听了太多次了Lay已经学会自动过滤了。

“咳咳,当然圣威尔还是很有名的。”族长摸摸他的头,“小蕾蕾,既然你下定决心要去,那么族长会祝福你的,有一个坚定的目标是件了不起的事。”虽然像他们这种木系变异而来的治愈一族,能力最为人诟病,常常被冠以“鸡肋”称号,百年来从没有人通过圣威尔的考试过,但是族长还是很喜欢Lay说起他的梦想时坚定的样子,也许这个孩子可以成功呢。

Lay朝着黑角森林的中心继续前进,转头看到红毛傻大个在死缠烂打终于得到他默认同行后跟在身侧蹦蹦跳跳的样子,抿了抿嘴唇。

“树莓小子,其实我的能力并不足以帮到你。”Lay顿了一会儿,还是说出口,“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你身上的元素消失了。”

一瞬间Lay通透的目光让Chanyeol心里闪过一丝慌乱,但随即他随即用嬉笑掩盖了过去,

“再叫我树莓小子,揍你哦!”

-------------------------------------------------------------------------

艺兴生贺,我心中永远的宝贝生日快乐!

 
2016-10-07
/  标签: All兴
1
   
评论(1)
热度(51)
极限挑战开播啦\(≧▽≦)/
期末闭关,近期不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