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冷茶兔

与彼得潘王子的一场夜话

随便叨叨,无逻辑,无文笔,全凭真情实感,想啥写啥,持更。


2016.11.11  

(天猫双十一晚会、路人po的和小姑娘粉丝合影、大触画的一家三口图)

就……突然想说你这样的男人真的很棒啊……

暖,确实暖,对前辈的尊敬,对粉丝的温柔,暖到骨子里。

但是又不是那种弱气、无条件的暖

你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坚持,

在别人触到底线的时候也会以自己的方式作出回应,

在你自己的小世界里,执着的那一点东西从没变过。

听你的音乐,看你的为人处世,

好像能读懂你一些,又觉得自己太浅薄。

你这个神秘的男人。

哦,而且还越长越好看了,你这家伙,本来的美貌已经是柄吹毛断发的利器了,现在倒好,能隔空杀人了。

和小孩子一起拍照永远蹲着剪刀手哈哈。

你以后会是个很好的爸爸。

会是个可爱的女儿奴?

哦,生儿子的话大概会父子一起中二病吧……

等到那一天我回头再来看这篇文章大概会笑出声。

哥,李玟姐姐说想和你尬舞哈哈!期待有天你们能同台!一定非常精彩!

(自然乐园直播连线)

在娱乐圈工作确实不容易,虽然不清楚你为哪点感到疲惫,但好在你可以给自己点时间泡在音乐水里面

2016.11.12

(H榜破20万销量)(南都周刊的一段采访)

首先恭喜你H榜破20万销量啦!

第一次追星,跟着你认识了一堆外国的音乐榜单。

专辑还没出的时候看知乎的分析也是扯着心纠结,只怕成绩不好以后你的道路更艰难,更怕你在乎的音乐得不到应有的那份荣耀。

所幸结局是非常好的。

总归来说,还是你用心去做的这份真诚才能得到这样最好的结果吧。

你用小绵羊闯出一条路,又用二月红打破原有观众的认知,接下来,歌手的这个名号会为更多的人所知。

那个时候你拿着奖杯说,“想带领华语乐坛走向全世界。”

我不会否定你的雄心,但确实告诉自己,等将来总会有那么一天。

没想到这个将来来的这么快。

太快了,也许是你经年累月的渴望和默默埋头的苦干迸发着推着你更快的往前走。

但是,我知道为这一天你已经等了太久,经历了太多。

我觉得这还不够,你却说太顺了,开始反省自身了。

喂,我都要揍你的屁股了!你这人干嘛这么好......

说起音乐的时候真的在发光啊。

现在这么喜欢音乐,小的时候却把培养你走音乐道路的妈妈说成老阿姨哈哈哈我真的要笑倒了。

阿姨真的是光辉伟大哟!

2016.11.13

(INS直男糙汉自拍)

用最舒适的角度,和朋友泡在音乐水里面。

(个人签售会)

看微博上的图片有些不真实的感觉,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九九八十一饭制视频)

继remember the name和I live之后

又一个挺符合你的饭制

“万里恶,摧垮了我的沉默。一肩担路坎坷,我不说,又何须旁人来嚼口舌。”

取经路上,磨难颇多,但终成正果。

11.14

相信未来我会成为张艺兴音乐公司的家族饭。想陪你到你的愿望都实现了的那一天(^_^)a

 宝贝,我在你后面。 

晚上考完试快吐血了,看了看你放烟花吃东西的样子又回了血条。人生确实挺艰难的,幸好有你。

“那些艰难的过去 也不过是嚼个口香糖一样的事而已~ ”你说的这句话好有道理....你经历过这么多回头再看才能风轻云淡吧。

11.15

(The show lose control 打歌)

厉害了我的兴!看评价说是全开麦呢!不太懂这方面,但是现场真的很稳啊,有几部分变动了,我很喜欢NO的两处假音~还有霸王龙的怒吼!

看的我在屏幕前拍手捧心……这把年纪了很久没这么做过了。

11.17

(北京签售会)

推荐的三道菜:梅菜扣肉 腰果鸡丁 辣椒炒肉

prprprpr 听到烤全羊的时候眼睛瞪圆了都!敲可爱!越长越可爱了n(*≧▽≦*)n

段子说地越来越棒了昂~

跟你生在一个国度非常幸运!

啊,正规一辑要出来啦,认真开始存钱,戒零食戒购物,吃饱饭等你的专辑,以后再等你的个人演唱会~

12.XX

日子记不清了,反正是MAMA那天。

看到一段话感觉好笑又有点无奈

“每年MAMA说一次就被骂一次”

我想想说,这又有什么可怕的呢?难道怕被骂就不敢说实话了吗,再直白点说,自己爽到就好了

反正是站在山顶上的人了,反正是凭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脚印地走上去的,不经历过你所经历的,就无法对你说的话做出评价。

5.XX
_(:з」∠)_掉线太久了,最近搞论文来着,但在微博上有好好关注你。求婚大作战很喜欢,每一次看的时候都会认真观察你的表情动作,体会你一点一滴的进步。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感知你付出的每一次努力,用心对待你的所有作品。尊重,陪伴。
喜欢一个人就是这么简单,50年的约定我也想试着走走看。跟着你我也在慢慢进步,所以不会害怕面对的难关。
哦,忘记夸精忠报国了,高音惊艳呐,还有高级弹幕长见识了哈哈(๑¯ω¯๑)

5.10

生活好像也挺无趣的。

有趣的是喜欢你。

5.15

今天又跑B站看了一圈舞蹈视频

你跳舞的时候,真的像天使一样

会让人砰砰心跳

5.19

入坑这么久,慢慢思考了很多

一直在想要用什么样的态度支持我喜欢的你

现在感觉思考的差不多了,是你的作品就好好支持,不对你的任何决定做出质疑。如果你决定要做,我就安静欣赏。人心纷乱,我无法与那些从始至终不喜欢你的人争辩,也无法影响别人对你的评价。但我能确定,我喜欢全部的张艺兴。

我觉得你有句话说的特别好,现在找不到原话了,大意就是现在钱已经算足够了,要做些自己感兴趣的事。

我特别喜欢这句话里透出来的豁达、坚定、梦想。

恩,向你学习。

人这一生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确实不容易,而你找到了,我很高兴。

5.31

最近情绪不大稳定……

再过一段时间吧,我就能想清楚了。

啊,真的很想你啊老大!想看你在我面前活蹦乱跳T T

 
   
评论(3)
热度(53)
极限挑战开播啦\(≧▽≦)/
期末闭关,近期不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