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冷茶兔

【灿兴】亲,今天要来点欢欢吗?(上)

脑洞来自淘宝泰国小香猪

朴灿烈把欢欢养成张艺兴

朴灿烈把滴溜溜转着清洁地板的A123踢开,仰面倒在柔软的水床上,天窗自动打开后,好听的电子解说声配着虚拟星空放映。

这才感觉自己缓过来点。

CL1127的10月7号。朴灿烈再度被分手了。

他实在是理解不了,女方提出分手的时候对他大声控诉,“你不爱我的Kitty,我不接受任何人拆散我们。”

天知道他花了多大的勇气去忍受Kitty!养宠物他忍了,是条大蟒蛇他认了!合着他倒成了第三者?!

朴灿烈委屈地扁嘴。

不爽的时候,就疯狂购物吧!随手一挥,天网界面打开。朴灿烈漫无目的地乱点,突然一个广告界面跳出来,虚拟投影自动播放。

甜美的客服小姐朝他45度鞠躬,朴灿烈一看,她身上穿的好像是那个地星上古中国产出的丝绸旗袍,顿时来了兴趣。

作为火星学院外星历史系研究生,朴灿烈对那个古老文明的国度充满了探究的欲望。

啊……就是可惜摸不着。

客服小姐开始兴致勃勃地介绍产品,什么迷你鸭嘴兽、纯种大熊猫、小型喷火龙、雌雄同体美人鱼。

原来是一家宠物店,朴灿烈一想起这两个字,心里一阵绞痛。

靠,谁还没有只宠物咋地!买!

可是……这些动物他都不是很喜欢。

客服小姐火眼晶晶,立刻点出新界面,温柔地说,“亲,这是本店新推出的人形宠物呢——中国小香孩。性情温顺,天资聪颖,吃的少,爱干净,绝对经济省钱又非常环保哟!新品活动期间全联盟包邮,原价6880银币,现在只需要880银币呢!”

虚拟投影上列了一排,男孩女孩都有。朴灿烈看到第三个撑着蓝色小花伞的孩子就挪不开眼了,跟他一样长着小酒窝,眉眼弯弯的样子超级可爱。小脑袋上面顶着两个字:欢欢。

朴灿烈有点心动,又看到店铺上面写着:保证长不大,配套全赠送。(……

那应该没什么问题了,朴灿烈直接付款。

客服小姐带着标准的微笑,告诉他国际运途略长,且近期有星际风暴,产品大概在三周后抵达。朴灿烈将条形码输入系统后,告诉电子管家产品到了直接给开门就行。

朴灿烈关掉界面,又点开一堆零食,估摸着差不多能吃上一个月后,被分手的少男心终于被治愈了。


三周后的傍晚,朴灿烈回到家躺到沙发上,开启环绕音响后闭眼听音乐放松。

突然听到“咔嚓”“咔嚓”的声音。

这什么鬼?音响坏啦?

朴灿烈睁眼仔细一听,发现声音是从厨房传来的,马上跳起来奔进去。

储藏室的门大开着,地上坐着的小男孩抱着一大包零食,看他进来,嚼吧嚼吧把嘴里的薯片吞了,对他笑出一个小酒窝,脆生生地喊他,“爸爸,你回来啦。”

朴灿烈看看他脚底下散落着的空零食袋,又看看原本堆满的储藏室基本已经空了。

他觉得他可能要打下120。

说好的“吃的少”呢?

还有他喊他啥?爸爸?!!

无良奸商!


“客服小姐,我需要你的解释。”

“朴先生,宠物到新的环境,因为不适应而产生食欲过剩也是有的呢~”

哈喽?不适应的话食欲不正才对吧?

“因为小香孩是人身全仿真培育呢,所以像正常小孩子那样喜欢吃零食也没有大问题呐~”

Exo me?他那是正常孩子的食量吗?

“还有刚开始喂养宠物应具有耐心哦!良好的沟通是促进感情的方式呢~”

朴灿烈怒关界面,表示不想再听这些废话。

“爸爸,你不开心吗?”欢欢小朋友睁大眼睛,抱着零食袋一边往嘴里塞一边认真地问,“爸爸你饿了吗,可以吃欢欢的零食哦!”

……朴灿烈深吸一口气,“叫我灿烈,我不是你爸爸。”

还有,那是我的零食!我的!

“好吧,灿烈爸爸。”

“……”

朴灿烈堵着一口气,但看到欢欢的小酒窝和亮晶晶的眼神,又只好吞了回去。

只是个小孩子啊。


TBC

首页刷出好多太太的文,我都没时间看

我太受欢迎 这篇文会慢慢更,过几天大概就能放上来了,一直等待的朋友不好意思啦,无论如何要对你们说声谢谢内

还有我的脑洞们,哪个有灵感的话我就会突然诈尸更一下。

 
   
评论(9)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限挑战开播啦\(≧▽≦)/
期末闭关,近期不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