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冷茶兔

1.【All兴】人头马高校男公关部

贵族小姐日记体。

每天都看到男公关部的家伙们在秀恩爱。

一饭九吃的梗作为男公关部的特殊活动日结合进去。


2.【开兴】

长相反派的昆仑山天才和长相正派的傀儡门首座

“我能买下你的尸体吗?它在我手中一定比现在更灵活。”


3.【All兴】Lucky Monster

“hey,老兄,你怎么进来的?”

“捅了继母的情人,她花了点钱。”我耸耸肩,简短地交代了这无趣的故事

“喔,那你真是幸运。”光头男拍拍我的背,“要知道这里可不是随便杀个人就能拿到通行证的。”

一群头发五颜六色的家伙从我们面前经过,看样子像是亚裔。光头男扯了扯我的袖子,我才将目光收回来,疑惑地看着他。说真的,我是不大乐意的,那群人的脸长得可比这光头好太多。

“是XO:9的人,你小心点。”他声音压得太低了,我吃力地分辨。“联邦的蠢货们闲出屁来了,把迪班的这群疯子一个个扔进来。那个最高的红发小子,前几天就把C区的小头目给做了。肠子流了一地。”光头竖起拇指,往脖子上比了下。

哦,名噪一时的意大利黑手党,组织核心的九人干部被逮捕入狱时,社会舆情报一整个版面的详细报道我也是看过的。

“那个黑发的顺毛小子倒是没什么好怕的,跟条尾巴似的,我看啊就是个卖屁股的。真想尝尝他的滋味哈哈哈哈”

笑的真油腻,我不忍直视地转过头。

那个顺毛小子好像在原地停了下。


不走运的家伙。

三天后,我遥遥望着挂在墙头的光头兄尸体,为这个眼神不好使的男人默哀了几秒。

“得,这锅又该我背了。”红发的男人靠在墙边,盯着地上的一滩血肉,“你动手的样子还是那么让人倒胃口。”

黑顺毛男人就着光头男的衣服擦掉了扑克牌上的鲜血,“你的下半身可比你的嘴诚实多了。”

“那现在做吧!你不是也想要么。”红发男蹭过去,讨好地笑。

扑克牌穿过他的指缝钉在了墙上。

我脑子里突然就闪过了那篇报道。

被逮捕的九名干部都检测出具有严重的精神疾病,博人眼球的媒体们按着神学的重大恶行给每个人都起了代号。

【暴食】、【色欲】、【贪婪】、【暴怒】、【怠惰】、【伤悲】、【傲慢】、【嫉妒】

余下的最后一个,被诊断为反社会人格障碍。

他的代号是【神父】


 
   
评论(52)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极限挑战开播啦\(≧▽≦)/
期末闭关,近期不更文。